close

昨天就是運動會拉~~

=目

進場啥的都很OK ~~~

嘻嘻.. 我沒出糗咧XDDD

上午整格就忙拍照而已~~

拍這拍這-..- 忙死人

我和馬XD (By依婷

討論照片中xDD

PB210420.JPG 

很厲害的依婷 ~ 跑很快的說

PB210409.JPG 200m第一名

 

PB210472.JPG 鉛球第一名!

 

滾輪胎~ 呵呵呵... 第三拉~ ˊ0ˋ

 

有些沒照到  就沒放到拉~~ (有照片的提供我一下

 

下午跑大隊

一年級先跑

我在收號碼衣時

有個學妹壓= ˇ =

連衣服都脫起來 真是害羞死了我xDDDDDDDDDDDDDD

哈哈..

跟我ㄧ起收號碼依的學的學弟沒看到XD

換二年級要跑大隊接力時

我就把收號碼衣這工作呢~交給了可愛又乖巧的學弟

盡力幫我們班加油啦^0^

喊到喉嚨快痛死了* .. *

結果第二拉~~

還是很棒!!

=目

拉拉拉~~~~~~~~~~

今年

總錦標第二辣

萬歲XDD

 

 

想不到有啥啦

運動會有點無聊-....-

下次辦園遊會吧XDD

 

拉~~

照片在相簿自己去看啦~~

 

=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0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