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30是班遊呢 期待很久了

早上國中集合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大家

上車就開始唱歌 .吃 .聊天. 玩 拉~

曾新祐還當起了導遊小姐呢XD

雖然一直被羅仕傑ㄍㄧㄠˇ

 -- 廖凌欣老師和她女兒

柯呈佑很可愛 頭很好摸 妹妹呢 很像我表妹~~><

安平古堡呢 是有點無聊- 0 -

爬了很久 結果樓上根本沒啥 一樣很怪- -

 走了很久 滿身大汗呢- . -

奇美博物館呢 是還好 因為以前就去過啦~~

然後然後呢..

第一天居然下起了雨

OH~

還有去那台電看3D電影- .-

一群從板橋啥來的 有夠沒品的 吵死了

硬要在布幕前掛上紅布條拍照

人家叫他說不能還硬要掛 真是的- -+++

開始看了以後 一直講話- 0 -

正義使者張力壬叫她們小聲一點  真是好笑

做我旁邊的阿嬤不知道眼鏡是要戴上的- - 

我跟他說之後他才戴上 她看的很快樂- . - 跟小孩的反應幾乎差不多

還有可愛的柯呈祐因為小孩的眼鏡是紅色的 他不喜歡紅色 帶上後不想見人 真的事有夠可愛的辣XD

還有電影很無聊 台電也很無聊 賣冰歐巴桑很可惡 雖然紅豆冰的紅豆很多XD

參觀完後 因為下雨只好回飯店

在海邊玩順便看日落沒了

回飯店後 休息一下

就出門去買晚餐吃啦

哦~然後呢 在路上看到了女生穿丁字褲 oh~真是害羞

還有店外面有男生在做伏地挺身

說真的 難怪沒人要進去 因為那男的長的真的不帥

晚餐呢- -沒啥好吃 只好去吃我最近一直想吃的肯德基漢堡xD

楊育驊去吃 是你的是我的 三商巧福 ((白癡- -

還有喝了ㄉㄨㄞ ㄉㄨㄞ 奶 ~~ 真的很好喝- ˇ- 比50嵐的紅茶拿鐵加波霸好喝

後來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出來

老師打電話叫我幫她拿皮夾出去時- . - 自己一個人走在飯店的走廊上

真的還滿可怕的  還有看到了很久不見的黃源勝 天天在墾丁的他- -變的更黑了

哦~~~~~後來又跑出去買東西吃啦 我沒買啦~~不支買啥好- -

買完後就在林鈺茹和庭瑋他們的房間玩拉~

恩~~~~~~~~~~玩玩玩玩到一點半 就先回去辣 - -

明天要繼續HIGH要早點睡XD

還有某些人買了小型麻將499完了四次 真是不值得

眼睛還看到脫窗XD

早上起來後 吃完早餐退房後

就朝著海邊前進

開始玩水後

就瘋啦是要說不要走嘛? 這K到很痛- 0 -  瘋狂的k沙球

 自告奮勇要被埋-  . - 搞不懂他在想啥  張力壬自告奮勇要被埋這張是經典!!! 眼睛都進沙了好可憐

要比誰肌肉多-0- 當然是....後來脫了的三位繼續坐著等浪來海水好涼也好鹹

玩水真的好累 時間差不多後就去洗衣洗 先在海裡大概把沙子洗掉

謝謝曾新祐扶我ㄚ~~好讓我可以好好等浪來洗淨衣服

付了50元 和去買了黑店的免洗內褲

就進去洗拉

還有把沐浴乳當成洗髮乳 真的是有夠眼包的我- -++

身體的沙真的是有夠難洗 洗了在久身上仍是一堆沙

還有洗冷水澡- .  - 真是的- -

下一站去社頂公園

下過雨 真得是難走阿

差點張力壬就要真的滾下來

幸好 沒有怎樣- . -

不然我可能也跟著滾下去.. no- . -

後來因為太多泥巴了 少數人選著走回頭路(我我我xD

這是正確的選擇阿XD

走到最後的人幾乎腳都是泥巴 哀- -尤其張力壬可憐的球鞋

拉~~而我是買了冰淇淋在那吃~ 真是幸災樂我的我

再來就沒去啥公園的

就去夢時代拉~~ 用多出來的錢喝星巴克

後來就回家啦

好開心的兩天

真的好快樂

我愛304!!!!

希望我們能一直這麼好

謝謝蔡加惠.梁黎尹.廖凌欣.林俊榮老師一路上相陪壓~

1942936616.jpg

恩........夕陽無限好阿XD

打了真多ㄚ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0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